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山东省绿色创建行动,您有啥想法?请您来提议

作者:局办公室 来自: 时间:2019-03-19 09:10

    2018年,省环保厅联合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发了《关于开展绿色创建行动推动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见》,启动山东省“绿色创建行动”。按照“更新理念、夯实基础,政策引导、促进参与、典型示范、全民行动”的原则,将全省各项绿色创建单项活动统一纳入“绿色创建行动”管理体系。“绿色创建行动”包括创建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环境教育基地和齐鲁环保小卫士五项内容,有效整合全省及各市绿色创建资源,通过广大家庭、学校、社区、公众、青少年等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改善学习、生产和生活环境,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和环境道德素养,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如何开展好山东省创建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环境教育基地和评选齐鲁环保小卫士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http://xxgk.sdein.gov.cn/zfwj/lhf/201803/t20180305_1195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