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2 16:57


9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召才出席了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190912_152224.jpg

会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召才同志作了讲话,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伟副局长传达《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建泰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0190912_150528.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是强化生态环保服务民生的应有之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具体目标。三是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任务。要加强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要坚持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四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县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要严格责任落实以上率下,扛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全面统筹兼顾,在统筹、结合和衔接上下功夫,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