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中共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5月学习报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18 15:30

中共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5月学习报告

   一、学习时间、地点

2020.06.12 5月

生态环境三楼西会议室

二、主持人

庄建泰  局长、党组书记

三、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四、参加人员

庄建泰    长、党组书记

魏振海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刘建清  副局长、党组成员

   副局长、党组成员

列席人员

  二级调研员

   副局长

周航丞  办公室科员

五、学习内容

领学人:庄建泰

1、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

3.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引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4.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5.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

6.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六、学习成果

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原文学习,对2020年生态环境建设的目标更加清晰,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力度,对重点排污企业继续加大关注,推动精准治污工作实施,提倡智慧环保,为推动枣庄市经济社会步入快车道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