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 7月18日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信访室 来自: 时间:2018-08-27 11:29

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

  

718日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党支部:

  

    现将《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718日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

  

                      2018717

  

  

  

  

  

  

  

  

  

  

中共枣庄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委

  

718日联系社区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局机关党委研究,报局党组同意,现将市环保局机关党委718日联系社区暨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718日(星期三)上午,自学;下午2:30,薛城区临城街道北一社区。

  

二、参加人员

  

市环保局全体党员

  

三、主题内容

  

(一)活动主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

  

(二)活动内容:

  

718日上午,自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

  

下午,各支部组织党员到薛城区临城街道北一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内容为:

  

1.与社区党支部进行座谈

  

2.帮助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在指定区域帮助维护秩序

  

四、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联系社区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坚持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到社区参加活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力所能及地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3.抓好总结宣传。各支部加强对开展联系社区活动的宣传力度,注意总结活动中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4.及时报送情况。各支部于720日(周五)前,将活动工作报告(参加活动党员的数量、总体情况、典型做法、主要成效等)报送机关党委。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