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山东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见义勇为基金募捐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01 10:19

 

731日上午,山东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对表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见义勇为首次公开募捐的倡议,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市级见义勇为首次公开募捐工作的通知》,提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珍惜英雄,爱护英雄,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的精神,为见义勇为英雄们奉献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正义的力量。短短十多分钟时间,捐献见义勇为基金2200元,体现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系社会事业,用行动关心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倡导文明风尚的公益情怀。

会上,站长、党支部支部张勇同志还为全体党员党课,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张书记结合环境监测工作实务,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九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既将理论联系实际,又用工作实务解释理论,帮助支部同志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和要义,极大地增强了党课的亲和力和吸引力。

张书记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每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涵和要求。他强调,新形势下全体支部党员都应不断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加强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强基固本抓党建,加强队伍建设;凝神聚力强业务,树立良好形象。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日常监测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增添持久强劲的绿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