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中共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1 16:38

9月14日上午,中共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邱鹏同志到会指导,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4155640.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潘全界同志受上一届支委会的委托,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共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试行)》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支委会委员5名;等额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各1名。

微信图片_20200914155759.jpg

选举结束后,潘全界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 他提出新一届支委会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力量。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邱鹏同志全程监督指导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届支委会的工作,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纪律严明,程序合规合法;上届支委会认真履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了党建和综合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进一步加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14155647.jpg

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