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1 16:42


9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程选举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振海出席并讲话,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5名,并召开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唐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魏振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大会选举工作的规范性、公开性、民主性,并对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实现党建与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并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