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 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3 16:10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建泰同志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庄建泰同志指出,一要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以端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开展创建活动。二要工作落实要到位。各级党组织要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逐条抓好落实。三要创建成效要到位。以党建为引领,深化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养成和全面发展,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带动生态环境系统党的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政治基础。

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振海同志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是必选题,不是想做不想做,要做不要做的事情,是必须要做,必须要做好做到位的事情,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是要紧盯工作目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非常明确,各分局党组、各党支部要认认真真压实责任,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三是要务求实效,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做好污染防治攻坚、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务求不失分,多得分,取得好的成绩。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综合执法支队、枣庄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分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