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技术评估通知书(​山东丰源中盛纸业有限公司)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4 14:49

山东丰源中盛纸业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决定邀请专家对你单位申报的山东丰源中盛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涂布白纸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进行专家评审(同时退回你单位申请材料,待按照专家意见完善后重新提交,进入新的审批流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五条“行政机关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依法需要听证、鉴定和专家评审的,所需时间不计算在本节规定的期限内”的规定,专家评审的期限(自即日起至你单位根据评估意见修改且经确认修改完毕)将不计入我局的行政审批期限。

特此告知。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