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集中申报喷码和安装实时定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3 08:42

3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分局和第三方相关人员召开了非道路移动机械集中申报喷码和安装实时定位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喷码情况,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集中申报喷码和安装实时定位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a3f818ccd152b4b6d0c58a45f16a837.jpg

会议明确,非道路移动机械是大气污染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要内容,强调了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集中申报喷码和安装定位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管控的重要性,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横向协同及上下联动,积极配合第三方相关工作,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格把握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按时完成集中申报喷码和安装定位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争取企业和个人的理解,为下步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管控工作做好政策引导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