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单位负责人座谈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0 17:04

  510日上午,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单位负责人座谈会议。市、区(市)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土壤科主要负责同志,“6+1”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风险评估等报告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通报了枣庄市2020年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一次性通过情况,对各分局和第三方从业单位在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家评审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报告质量核查工作作为严把建设用地准入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的编写水平,同时要坚持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

 会上,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发放了13个“6+1”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的专家复核意见,要求各相关调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