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17 12:57

鲁环函〔2020108

为提高环评审查质量,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审查专家库管理办法》(国家环保总局令第16号)、《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鲁环函〔2019416号)等有关规定,省生态环境厅对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专家进行了更新和调整。经各市初步遴选、资格确认和省生态环境厅审核,共有1895名专家(含2017年入库专家)入选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库,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库专家应严格遵守《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客观公正,自觉接受监督。

二、入库专家请于2020531日前登录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评审专家填报系统(http://117.73.252.128:8118/zjsb/login.jsp)注册并提交个人信息。专家职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发生变更的,请在发生变更后的两个月内登录系统申报信息更新。(联系人:王文然、鞠甜甜,联系电话:0531-662261836622619266226731

三、《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补充征集山东省海洋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专家的通告》(鲁环函〔2020105号)补充征集的专家待确定后另行公布。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0413日    



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抄送:各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附件.山东省环境影响评价和危险废物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