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滕州市政协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28 15:43

8月21日,滕州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高广胜、李军、李培永,市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参加视察。副市长李洪波,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保利海德家园C区施工工地山东连云山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秦源环保有限公司滕州分公司鲁南化工净化水厂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治理方面的措施和成效。

IMG_374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局长赵忠宇汇报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发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IMG_3917.JPG

李洪波在座谈时表示,市政府将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座谈意见建议,强化联防联控,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综合施治,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围绕修复提升,坚决打好生态建设攻坚战,努力让滕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不断努力。

宗大全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精准治污,加快推进经济绿色转型,加强水气环境综合治理,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努力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履职,密切协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环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宣传教育、科技支撑、铁军锻造,为构建环境优美的生态滕州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