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爱心职工捐赠消毒物资 —— 保障正常工作开展 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12 11:56

近日,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职工徐智向单位捐赠消毒液等物资,用于办公楼的日常消毒和人员防护,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署,枣庄监测中心实行轮岗轮休,部分干部职工已回到岗位开展工作。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专业消毒防护物资紧缺,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和人员防护,面临很大压力。得知这一情况后,单位职工徐智同志主动联系其家族企业枣庄市宝盈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克服原料短缺、工厂停工、物流停运等困难,筹措到含氯消毒液20000升,喷壶30只,并亲自驾车送到单位,用于办公楼的日常喷洒消毒。据悉,枣庄市宝盈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已累计向枣庄市40余家单位、社区捐赠消毒液500000升,解决了相关单位的日常消毒难题,展现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徐智同志虽不是共产党员,但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心系单位,主动担当,大义之举彰显大爱之心,充分体现了对单位的热爱,对同事的关爱,枣庄监测中心领导职工纷纷为此义举鼓掌、点赞。

下一步,枣庄监测中心将继续贯彻实施省生态环境厅及市生态环境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应急监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环境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