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 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8 18:10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

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5月25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部署要求,全面启动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编制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王伟局长主持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单位,山东省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首先介绍了“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诚恳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监测规划是一个任务重、时间紧、影响大的工作,各科(室)、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立足实际,眼光长远,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统筹推进,确保“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