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声环境监测点位优化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1 10:15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开展声环境监测点位优化方案

专家论证会

 

根据《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0年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方案的通知》(鲁环函〔2020〕84号)和《枣庄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要求,枣庄市生态环境局于5月23日至24日组织召开了枣庄市声环境监测点位论证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王伟局长主持并讲话,市局财务监测科、驻市监测中心、各分局相关负责人及声环境监测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点位优化调整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部分点位的布设情况。经质询与讨论,各区(市)《声环境监测点位优化方案》设置采用的技术路线合理,监测点位布设基本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能够作为枣庄市声环境监测点位设置方案的指导性文件。建议结合枣庄市城市为组团性城市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点位布设后报省生态环境厅。

image.png

下一步,我局将及时向省生态环境厅申请环境监测点位的调整,同时根据《枣庄市生态环境监测方案》要求,加快全市声环境质量监测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监测任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