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4 08:51

迅速贯彻落实910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911日下午,峄城区组织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启动全区“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峄城区大气污染防治九大专班和相关职责单位、各镇街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峄城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分析了当前大气环境形势,“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作了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按照区政府“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要求,上足发条、开足马力,工作中动作要快、力度要大、排查要细、处罚要严、宣传曝光要跟上,彻底扭转目前落后被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