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8 09:36

 

2020年25日下午2:30,枣庄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家11名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振海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爱党爱国,忠诚实干”。首先,根据上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委员会《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观看了专题片《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传达中共枣庄市纪委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枣纪通〔2020〕8号)传达学习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文件《关于公示2019年度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党费和市直机关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枣机党工〔2020〕23号)。

活动还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民法典》等相关内容,对节日期间廉政工作和值班安全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庆节长假到来前期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警示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爱党爱国教育和警示教育应当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假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