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环境风险警示培训会议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23 08:35

2月22日晚,枣庄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环境风险防范化解集中警示培训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山东省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各分局班子成员、执法大队队长、监测站站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警示培训会议。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建泰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警示培训会议精神及宋继宝厅长讲话要求,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按照局党组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开展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二是要以排污许可证为依托,全面梳理危险废物申报登记情况;三是针对未申报、申报不实的企业,立即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切实保障全市环境安全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围绕会议点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深入贯彻“打牢基础、健全体系、严守底线、防控风险、改革创新”的会议要求,切实提升防范化解辖区内环境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