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0 11:05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魏振海带领30余名党员赴高新区新城街道托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捐赠防疫物资,学习参观党建工作,宣传春节期间不放少放烟花爆竹和防疫知识。


2月10日1.jpg


在新城街道托三社区党群服务站内,魏振海与社区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并捐赠防疫物资。


2月10日2.png


在托三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有声智慧党建、铁道游击队-巨山记忆、历史变革之曲等展厅。


2月10日3.png


2月10日4.pn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走上街头,向托三社区周边居民、商户、过往车辆发放防疫宣传和生态环保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充分将志愿服务与生态环境宣传相结合,展现了枣庄环保人风采,体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决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为抓手,加强与“双报到”社区沟通联系,鼓励更多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让生态环保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