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考察学习泰安市、 潍坊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先进经验

作者:固废土壤科 来自: 时间:2021-03-21 16:30

3月18日-19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凡带队赴泰安市、潍坊市考察学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先进经验。各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图片1.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与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项目资金、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宁阳县东疏镇前张庄村、新泰市泉沟镇高崖头村、昌邑市卜庄镇大陆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观摩了昌邑市农村生活污水智慧调度中心运行情况。

图片2.png

考察组一致认为,泰安市、潍坊市在农村生活污水方面思路清晰、亮点纷呈,形成了诸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治理经验。我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学习,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