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深入推进“交钥匙” 服务工程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18 11:19

为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强化移动源管控,枣庄市生态环境质量服务中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点,坚持服务、质量两手抓,全力服务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近期,组织召开全市深入推进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交钥匙”工程座谈会,邀请行业协会代表部分检验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关于2021年度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检查结果和全市专项检查结果等情况,听取了行业协会重点工作汇报。围绕“‘交钥匙’服务工程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从更好发挥协会作用、拓宽检车预约渠道、加强I/M站宣传等多方面细化了“交钥匙”工程相关流程和要求,为提升服务质量献献策。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确把握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定位、属性和使命,保持自身定力,依法依规检验。二是协同共享,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始终坚持“科学规范检验、真情服务至上”的态度,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抓实,以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检验效益。三是发挥窗口作用,扩大宣传,倾听民声,搭建群众“连心桥”,开通群众“直通车”,真正让群众认同和满意“交钥匙”服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