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排放硫酸盐全盐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19 11:25

    为保障南水北调东线调水水质安全,进一步加大硫酸盐、全盐量治理力度,3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排放硫酸盐全盐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排放硫酸盐全盐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即将出台的《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进行解读。
王英要求,相关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硫酸盐全盐量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比较“新标准”和现行标准的四点不同之处,系统谋划、主动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抓总负责,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层层压实。要根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精准谋划,尽快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各分局,各有关工矿企业、城镇污水处理厂等相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