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实践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23 14:43

   为持续增强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广泛动员市民关注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5月21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在新城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实践活动,山东省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等单位组织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宣讲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展示了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成就,提高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认识和水平,有效增强了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有利于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深入了解生态环保事业,共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