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7 11:14

    为加强我市环保铁军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出发,5月26日起,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派出2个督查组,分别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振海同志,二级调研员王伟同志带队,对各分局党组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在各单位召开的督查动员会上,督查组组长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对专项督查任务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被督查单位党组织要积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为督查组提供真实可靠的情况;被督查单位党员、干部要如实客观地向督查组反映情况和有关问题。
     本次督查自5月下旬至6月下旬,将对我市生态环境系统7个分局党组实现全覆盖监督检查。督查组将紧扣被督查单位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等“关键少数”,聚焦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和各级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

同时,督查组将通过发布督查预告、公开举报联系方式、微信小程序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督查组。


督查一组联系方式:8688096、8660106
负责:滕州分局、山亭分局、高新区分局
督查二组联系方式:3285056、8688022
负责:薛城分局、市中分局、峄城分局、台儿庄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