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滕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到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20 08:38

为认真落实《中共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印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滕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成立了工作组,近日到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双方开展了座谈讨论,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建特色、结对共建设想进行了交流。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环保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牢牢把握活动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和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史、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推动党建工作和安全环保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二是要不断梳理环保工作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超前细致谋划环保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发挥央企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加大环保监督的力度,学习借鉴同行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环保水平的提升。华电新源热电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公司围绕大气污染物、一般固废、无组织扬尘、噪声等污染物治理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公司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降碳、减污、经营协同推进,在安全生产中统筹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坚决守住环保工作零超标的刚性底线。

    活动期间,滕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党员向公司职工发放《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手册》,并对排污许可证相关管理规定、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项目进行宣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