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人事管理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5 08:38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系统人事工作水平,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考核工作,7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人事管理培训会议在市局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各分局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科长马晓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监管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方案》,讲解了2022年度考核内容新变化、新要求,对做好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是规范事业单位运行、促进事业单位健康发展、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其考核结果是评先树优、干部选拔任用、机关编制调整和财政经费预算的重要依据,关系全局工作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切实利益。

会议要求,各分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面准确把握考核内容、要求和方法;要主动谋划,坚持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引导和激励事业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我局承担的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聚焦创先争优提质增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考核好成绩。

人事科工作人员从人事档案管理、工资津补贴、职称评聘、人员录用、退休办理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并针对工作中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