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到我市调研

作者:李鲁 来自:枣庄日报 时间:2019-09-20 11:00

9月19日上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在国家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副司长张大伟、国家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副局长王辉民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指导。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副市长霍媛媛分别陪同。

赵英民一行先后到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枣庄市沃丰水泥有限公司、山东峄州港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赵英民听取了我市企业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枣庄市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以提升环境质量为核心,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研究和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巩固好相关工作成效,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确保国家各项政策真正落地,破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中出现的难题。对各类环保问题要依法依规、分类指导,以高质量的环保工作推进高质量的经济发展。赵英民希望枣庄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环保工作,为我国环境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