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山亭区全面贯彻全市整治扬尘污染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机制砂石行业整治提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3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促进机制砂石行业整治提升,山亭区在市大气综合整治“千人帮扶”驻山亭工作组的指导下,对全区机制砂行业进行了专项整治。在全区范围内对机制砂石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整治。

              工作组现场商讨帮扶工作方案

枣庄市峰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机制砂生产线因不属于省级及以上开发区或工业园区,无采矿许可证,不属于开采石材加工生产机制砂石项目,按照《枣庄市机制砂石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不得继续生产加工机制砂石。冯卯镇经过对枣庄市峰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宣讲上级政策,取得企业支持,自愿拆除了机制砂生产线设备。

420日,枣庄市峰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对机制砂生产线进行了全部拆除。

已腾空的原机制砂生产车间

已拆除后待吊运的机制砂生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