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1 14: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振海带领20余名党员到薛城区巨山街道托三社区委员会开展共驻共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托三社区主任的介绍引导下,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有声智慧党建、铁道游击队-巨山记忆、历史变革之曲等展厅。

市生态环境局与托三社区的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振海作了《严守党的纪律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并在党课结束后与托三社区党员开展座谈,深入了解社区情况及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双报到”共驻共建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打扫社区卫生等。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门前合影,为“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