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枣庄市督察工作结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30 15:57

“您好!这里是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首先感谢你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讲一下你要反映的问题……”429日晚,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军峰、副组长管言明共同走进举报电话工作间,接听群众信访电话,认真进行记录。徐军峰表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督促责任部门整改落实到位,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49日以来,督察组通过调阅资料、座谈走访、受理举报、下沉督察、明察暗访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相关决策部署、机制建设、履职尽责等情况以及生态环境重点突出问题开展了督察,并对督察期间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进驻期间,督察组设立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受理群众生态环境方面的举报,每日通过“一报一台一网”等媒体平台,对督察重要工作、信访举报情况和边督边改做法等进行实时报道和信息公开。进驻以来,督察组目前交办信访件1539件,边督边改已办结1004件。

我市将以此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力做好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和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逐条逐项落实,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与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目标定位结合起来,把接受督察的过程变成找差距、促发展、求实效的过程,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生态底线,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