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污染防治项目入库暨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19 11:09

    为精准指导、帮扶各区(市)规范和加强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合理谋划入库项目,提高项目入库率,全力推进全市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储备库建设,助力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5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污染防治项目入库暨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授课、指导,对中央和省级水污染防治资金储备库入库技术要求、常见不予入库情况及示例、项目筹划原则、入库后项目管理等作了深入详尽的讲解培训。同时,就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入库与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英主持,各区(市)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以及水污染防治项目申报单位、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