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25 18:23

     5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振海带领市生态环境局部分党员干部,赴派驻第一书记村——峄城区峨山镇张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村党支部捐赠桌椅,为他们送去暖心关怀。
    在张庄村,魏振海一行与峨山镇领导、张庄村党支部委员、派驻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了他们对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张庄村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响应号召,抽调党性强、作风好、工作实、肯吃苦、能干事的王倩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充实驻村力量。面对村党支部缺乏资金,办公条件较为简陋的现状,他主动联系单位,将部分更新换代的桌椅捐赠给张庄村使用,切实解决了实际困难。
    魏振海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支持结对帮扶工作,在生态环保项目投入上予以倾斜,帮助张庄村解决实际问题。魏振海要求,“第一书记”要搞好调研,真正融进群众;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多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多为老百姓办实事。
    山东省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张勇,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峄城分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马彦宝,峨山镇镇长张光春等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