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态环境要闻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6 10:18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 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世界。6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山东省枣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质量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联合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同志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环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袋和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保方针政策、环境保护知识等内容,并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倡导广大市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转变,更好提升社会公众生态文明理念,呼吁大家关心生态环境,杜绝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有利于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深入了解生态环境事业,共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生态共美的绿色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