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述廉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9 09:00

为加强干部考核,提升干部综合素质,2021年2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述廉会议。市局机关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共37人参加。

会上,各分局、业务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采取脱稿形式,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4个方面开展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上还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述职人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述职紧扣会议通知要求,对2020年度工作情况作了全面、公正、客观的总结,下步工作打算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但工作亮点提炼、问题弱项剖析上还存在差距。总体来说,此次会议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将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厌战思想,把生态环境安全应急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结合,继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紧紧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确保2021年谋划的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