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居住环境”领域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20 08:34

    6月17日下午,枣庄市“居住环境”领域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朱艳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居住环境”领域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专班各成员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自4月28日全市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以来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通报了近期影响群众满意度的信访投诉情况。会议充分听取各部门在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建议,重点梳理了当前满意度提升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和卡点。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研究确定了相应对策。
    会议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满意度提升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二是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各部门要盯住市容市貌、村居环境、道路管护、物业管理等不满意的方面,靶向发力、精准作为,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三是推进落实上再强化。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居住环境满意度工作整改提升。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品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城市管理局等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