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枣庄市发出全省第一张排污许可电子证照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21 09:54

318日,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通过“爱山东”APP成功申领电子排污许可。这是我省发出的第一张排污许可电子证照。

即日起,企业在枣庄市首次申报办理排污许可证核发的,均可足不出户直接通过“爱山东”APP下载获取电子排污许可证正本,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避免了因拿不到排污许可证耽误了正常生产,同时在办理其他手续时,企业可主动出示电子证照或相关部门需要查询排污许可证信息的,可直接从平台获取排污许可证有关信息,减少申报材料,为企业后续办理其他相关业务提供便捷条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持续深化“放服”改革,紧密结合企业办事需求,主动对接市大数据局,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事项“线上办理”、“全程网办”、“跨省通办”,在全省范围内率先上线排污许可电子证照服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为推进数字环保、精准治污提供有力支撑。